晴時多雲

紅葉3戰全勝 輕鬆晉級

2015/01/21 06: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1屆富邦盃少棒賽昨天進行第2天賽事,紅葉、福林、東園和長安4所國小出線,今天早上進行4強交叉賽,紅葉將迎戰長安,東園則對上福林。

前天紅葉王牌潘元宏對福林主投4局未被敲安,昨天則由雙胞胎哥哥潘元凱發威,完投5局失2分(1分自責),率紅葉5局提前9:2淘汰社子,預賽3戰全勝,以A組冠軍之姿晉級。

潘元凱是左投,弟弟潘元宏則是右投,2人堪稱紅葉左右護法。紅葉總教練武俊鴻表示,潘元凱身型單薄,投球穩定性較不足,未來較可能朝打擊領域發展,潘元宏因協調性較好,球速已有110公里,投球可成大器。

賽事結束後,主辦單位邀請紅葉、三民、瑞穗3支花東球隊到動物園參觀,小球員參觀熊貓館、非洲動物區。台北市教育局也致贈每位小朋友「圓仔明信片」做為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