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投死穴? 賈西亞全說了

2015/01/22 06:00
犀牛球員昨天在義守大學春訓,投手群專心聆聽投手教練羅伯特(戴球帽者)講解。(記者倪婉君攝)犀牛球員昨天在義守大學春訓,投手群專心聆聽投手教練羅伯特(戴球帽者)講解。(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犀牛「洋」化徹底,除了新任投手教練羅伯特盼藉國家隊及美職資歷助犀牛奪冠,也因犀牛已建立起良好的洋將口碑,領隊謝秉育表示將從30多名洋投候選人中挑選3至4人來台。

犀牛今年仍由「師徒檔」馮喬許和大威分任總教練及打擊教練,投手教練則由曾在經典賽委內瑞拉國家隊任教的羅伯特擔任。「以犀牛投手群的質來看,我認為犀牛很有奪冠機會。」羅伯特說。

羅伯特是經由去年犀牛大咖洋投賈西亞介紹來台,他對台灣棒球的認識,也多半來自賈西亞。「聽賈西亞說,犀牛投手群比較不善於處理壘上有人的情況,這是我之後會加強的部分。」

此外,犀牛洋投將在過年之後報到,謝秉育表示,希望能找來3名先發洋投,或是2先發1後援,但前兩年大玩「曼尼牌」和「賈西亞牌」的大咖效應,今年可能不會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