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打擊卡卡 腦袋在搞鬼

2015/01/22 06:00
今年是陳品捷小聯盟合約最後一年。(記者林三豐攝)今年是陳品捷小聯盟合約最後一年。(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高雄報導〕如何果決出棒,將是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年最大的課題。

林子偉預計2月初返美,打擊能否突破將是今年的關鍵。(記者林三豐攝)林子偉預計2月初返美,打擊能否突破將是今年的關鍵。(記者林三豐攝)

犀牛目前在義守大學春訓,去年11月完成終身大事的林子偉也跟著練習,在紅襪小聯盟前3季都順利升級,守備也獲得好評,打擊卻面臨瓶頸。

「林子偉最重要是換顆腦袋。」犀牛副領隊葉君璋笑說,他打擊動作相當漂亮,卻容易胡思亂想,何時能夠突破,打擊就會爆發。

去年成為「操人」的旅美外野手陳品捷,目前也隨犀牛練球,他不讓自己閒下來,認為今年是很關鍵的一年,若無法穩定在2A出賽,就會慎重考慮回台打球。

「今年旅美第6年了,如果不能升上3A,至少希望能穩定在2A出賽。」23歲的陳品捷去年結束小熊2A球季後,就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仁川亞運,回台再參加21U世界盃,讓他直呼從未打過這麼長的球季。

「犀牛打擊教練大威問我,今年有沒有機會升上3A?」陳品捷自評機率不高,因為小熊農場的外野潛力新秀很多,也擔心自己的空間被壓縮。他準備今年3月赴美再拚小聯盟,只希望在這關鍵的一年,至少能在2A穩定出賽。

同樣隨犀牛練球的蔣智賢,今年將赴日本打獨立聯盟,可望加入高知鬥犬隊,希望有機會挑戰日職,不然就考慮參加中職選秀。

蔣智賢表示,合約已談得差不多,大概有9成的機率會去,還應球隊要求重回內野,自主訓練也重拾內野手套,「多練一個位置,就多一個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