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三分球大賽 裕隆鬩牆

2015/01/22 06:00
呂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呂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第12季明星賽將於下週六(1月3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昨天公布各項競賽的參賽名單,其中裕隆2大王牌射手呂政儒、周士淵領銜挑戰三分球大賽,最有看頭。

除裕隆雙雄外,其他參賽者為台銀陳順詳、高健益,金酒楊哲宜、簡偉儒,勇士張羽霖、陳京華,達欣周儀翔、黃鎮,台啤林瑞堃、賴國維,璞園林力仁、李啟瑋。

陳順詳本季已投進52個三分球領先群雄,呂政儒49記居次,身為近年國家隊固定班底,呂政儒對於參賽沒有太大壓力,他說:「就像平常練習一樣,上場就好好投,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呂政儒近況不佳,他表示會好好保養身體,調整自己,努力替球隊搶勝。明星賽另有公益三分球賽、技術挑戰賽與灌籃大賽,金酒B.戴維斯和達欣佩爾都將升空飛扣,給球迷震撼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