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錦織圭逆轉勝 烏龍主播道歉

2015/01/23 06:00
日本名將錦織圭克服天熱困擾,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對手,男單32強門票到手。(法新社) 日本名將錦織圭克服天熱困擾,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對手,男單32強門票到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天在澳網男單次輪大勝,全場觀眾卻同情弱者為對手勉強拿到第1局而歡呼;去年美網爆冷奪亞軍的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則克服高溫不適,逆轉晉級32強,更妙的是,美國ESPN體育台主播還為了先前「富二代圭」的瞎扯風波公開道歉。

喬帥輕鬆贏 觀眾幫輸者加油

4度在澳網封王的喬科維奇,開賽勢如破竹連下9局,由於形勢一面倒,滿場球迷反而不斷替23歲的俄國庫茲涅索夫加油打氣,第10局這小子搶救回3個被破發點,辛苦開張,居然響起比贏球還熱烈的掌聲,不過,喬帥並沒手軟,最終6:0、6:1、6:4輕鬆出線。

第5種子錦織圭韌性十足,4:6、7:5、6:2、7:6(7:0)氣走克羅埃西亞勁敵多迪格,而首輪主播福勒大搞烏龍,誤信美國八卦網站假新聞,鬼扯錦織圭身家背景雄厚,不但擁有一支職業足球隊伍,還是經營漢堡連鎖店甚至跨足時尚界的有錢小開,錯誤消息引來日本網友砲轟連連,逼得名嘴不得不出面解釋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