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一脫成名「拉妹」 挺進第3輪

2015/01/23 06:00
波蘭女將拉旺絲卡前年「一脫成名」,今年以火燙球感直落2慘電對手,力闖女單32強。(法新社)波蘭女將拉旺絲卡前年「一脫成名」,今年以火燙球感直落2慘電對手,力闖女單32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年因全裸拍雜誌性感美照而引發軒然大波的拉旺絲卡,展現波蘭第6種子強大殺傷力,2盤只花44分鐘,即挾6:0、6:1痛宰倒楣的瑞典對手拉森,與白俄羅斯悍妞阿莎蓮卡、7屆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美國老將大威廉絲、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等眾球星,攜手晉澳網女單32強。

白俄羅斯悍妞阿莎蓮卡。(法新社)白俄羅斯悍妞阿莎蓮卡。(法新社)

173公分的拉旺絲卡身材高挑,2013年還曾輕解羅衫,為ESPN「美體特刊」脫光入鏡,卻意外遭到東歐鄉親父老猛烈批評,所幸事過境遷,球場得意的拉妹也一脫成名,本屆她更在墨爾本公園火力全開,此役拿到18個致勝分、非受迫性失誤僅8次,若非次盤小讓1局,還差點送給對手2個大鴨蛋。

蓮姊、大小威同日晉級

同以「暴力球風」名震天下的威家姊妹,先後直落2再下一城,同日挺進第3輪。至於2度澳網封后的阿莎蓮卡,則揮別傷病東山再起,6:4、6:2力退「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