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1若投開幕戰 鄭凱文︰光榮

2015/01/23 06:00
中信兄弟王牌鄭凱文薪水翻倍成長,但他不以此為滿足,要以爭取更高薪為目標。(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王牌鄭凱文薪水翻倍成長,但他不以此為滿足,要以爭取更高薪為目標。(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今年晉身中信兄弟投手最高薪,鄭凱文自認沒有壓力,只想全力幫球隊奪冠,面對3月21日和桃猿的開幕戰,他認為若能投第1戰,是很光榮的事。

兄弟今年主力球員「薪情」不錯,鄭凱文以月薪50萬晉身投手最高薪,在全隊僅次彭政閔的55萬。只是鄭凱文調整進度較其他投手慢,彭政閔昨也因腰部不適未參與春訓,總教練謝長亨卻不擔心。

鄭凱文每天依菜單進行操練,希望過年後調整到比賽的狀況。他認為進度不需要太快,目前進牛棚也還是捕手站著接,和他在日職的調整節奏差不多。

面對新球季,鄭凱文去年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就投出完投勝,今年也願意接受開幕戰先發的挑戰。但他也說,「要看熱身賽表現,由狀況最好投手投開幕戰,不是因為我薪水最高就非投第1場不可。」

從未奪冠 盼今年圓夢

不管在日職、中職,鄭凱文都還沒嚐過總冠軍滋味,他希望今年能彌補遺憾。他在阪神二軍時曾參加冠軍戰,可惜最後無法如願。

去年以11勝、防禦率2.48拿下「雙冠王」,鄭凱文今年目標很簡單,希望成績能一年比一年好。也盼望突破中職賢拜的紀錄,「畢竟能在紀錄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是很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