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5號先發 5搶1

2015/01/23 06:00
黃欽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黃欽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鄭、林、謝扛先發輪值

〔記者林三豐、倪婉君/台中報導〕兄弟今年先發投手想拚勝投,最好把握110球上限,否則投手教練黃欽智可能會毫不猶豫把球拿走。

兄弟今年最早開始春訓,黃欽智與日籍客座教練養父鐵討論後,投手定位也有大致雛形,先發輪值較確定有鄭凱文、林煜清、謝榮豪與1名洋投,第5號開放競爭,王則鈞、增菘瑋、鄭錡鴻與王梓安,甚至林英傑都是可能人選。

黃欽智指出,先發投手每場球數控制在110球左右,超過100球後除非平手或落後1分,會給投手機會再拚1局,若領先即使用球數不多,也希望交給牛棚收尾。

牛棚除了陳鴻文與江忠城分別擔綱守護神與佈局投手,中繼由官大元、羅國華與耿伯軒等人負責。

由於後援投手出賽頻率較高,黃欽智在春訓時也設定4天內3次牛棚的頻率,球數可能只有20至30球,提早適應牛棚的備戰模式。

今年3名洋將定位,「草總」謝長亨目前確定1投1野,第3人是投或野還在評估,至於洋投和洋砲是否為去年的寇迪和耐克,將以球團最後決定為準。

兄弟新任領隊楊培宏昨天中午也到洲際球場幫球員打氣,前天他先到高雄和二軍教練團見面,也敲定8名二軍球員薪資,洋將部分也談得差不多,只差簽約程序,等確定後一併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