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榮豪扛先發 盼穩定出賽

2015/01/23 06:00
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今年將轉任先發,希望健康出賽整個球季。(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今年將轉任先發,希望健康出賽整個球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列入今年兄弟先發輪值,職棒二年級生謝榮豪目前牛棚練投數已到80幾球,他一樣不設數字目標,只希望整年都能在一軍穩定先發出賽。

24歲的謝榮豪去年以月薪11萬加盟後,菜鳥年專司後援,今年將改為先發。總教練謝長亨說,謝榮豪過去在業餘時的先發經驗很夠,希望將他轉為先發,去年他加入球隊時間較晚,訓練時間不夠,才以後援為主。

謝榮豪第一年表現中規中矩,繳出3勝4敗19中繼5救援、防禦率3.07,且整季都待在一軍,今年月薪來到16萬。但他自認上下半季成績有落差,希望今年更穩定。

雖然角色回到過去熟悉的先發,謝榮豪不敢大意,畢竟職棒的強度比業餘高很多,擔任先發就必須把每週的一場比賽顧好,責任很重大。

謝榮豪已進2、3次牛棚,投球量也逐漸增加,從60幾球增到80幾球,手臂狀況正常,但仍要看正式登板的狀況,希望可勝任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