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打屁助攻 賣老命爆扣又傷

2015/01/23 06:00
湖人一哥布萊恩(中)運球甩開防守者後切入,他在一次灌籃後傷及右肩,今將接受檢查評估傷勢。(今日美國)湖人一哥布萊恩(中)運球甩開防守者後切入,他在一次灌籃後傷及右肩,今將接受檢查評估傷勢。(今日美國)

豪冰板凳拿7分 湖人本季最長6連敗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昨天迎接個人生涯第1500場NBA比賽,還使出「打屁」助攻得分的把戲,但球隊最終80:96不敵鵜鶘,吞下本季最長的6連敗。

布萊恩與同樣休兵兩場的控衛普萊斯昨日雙雙歸隊,林書豪與艾林頓重回板凳,豪小子次節曾在短短15秒完成2次抄截、4分,但好景不長,下半場只出手一次得分掛零,出賽21分鐘留下7分、3助攻、4抄截,命中率剛好5成。

布萊恩19季生涯打了1280場例行賽及220場季後賽,他在第2節切入時遭包夾,亂軍中欲傳球,球卻打到鵜鶘亞席克又彈回他手上,他迅速跳投得分。第3節更演出雙手爆扣,但右肩似乎因此受傷,回防時他摸著右肩,在場邊休息時冰敷受傷處,第4節仍回到場上繼續奮戰,但刻意以左手運球、出手投籃。

湖人教頭史考特解釋,布萊恩當時說沒問題,才讓他回到場上,一發現愛將未使用慣用手打球就換人。

布萊恩透露,肩膀已痠痛好一陣子,是否灌籃讓肩膀更難受,他回應:「起跳灌籃時感覺還好,落地後就覺得不妙。」他將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明天對馬刺是否出賽還不確定。

布萊恩不擔心右肩傷,強調自己曾關節唇撕裂還帶傷出賽1個月,當時平均得分還有40分。

富比世雜誌昨日公布2015年NBA各隊市值,湖人26億美元高居榜首,卻遭市值僅是他們四分之一、6.5億美元的鵜鶘打敗,雙方本季至今3次交手,鵜鶘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