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30分潰敗 7年來最慘

2015/01/24 06:00
達欣岳瀛立拿下全隊本土球員最高11分,幫助球隊獲勝。(記者陳志曲攝)達欣岳瀛立拿下全隊本土球員最高11分,幫助球隊獲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戰績吊車尾的達欣,昨天迎戰衛冕軍璞園演出大驚奇,就算老將張智峰因左腳緊繃休兵一天,仍遍地開花,登錄十二人全都有得分紀錄,最後以八十七比五十七拿下二連勝,璞園則嚐到自第五季以來最慘敗仗。

璞園蔡文誠(中)進攻遭達欣封阻,昨役璞園打得跌跌撞撞,最終慘敗給達欣。(記者陳志曲攝)璞園蔡文誠(中)進攻遭達欣封阻,昨役璞園打得跌跌撞撞,最終慘敗給達欣。(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遍地開花 斬首成功

渴望勝利的達欣開賽就打出一波六比○高潮,加上璞園單節七次三分球出手全落空,首節便以二十比十三領先;易籃後,璞園進攻依舊沒起色,還讓達欣第三節狂取二十八分,第四節達欣更一度領先三十四分,輕鬆奪勝。

璞園自第五季接手球隊後,未輸過三十分以上,總教練許晉哲無奈表示,賽前就跟子弟兵叮嚀,達欣是以打季後賽的態度拚,想不到大家還是打得失神落魄。

璞園冷卻洋將 本土疲軟

璞園洋將塞勒拿十七分,有十五分集中在上半場,許晉哲表示,就是不想看到本土球 員只想把球塞給外援,刻意讓塞勒休息,但本土還是沒有回神,賽後他特地在休息室黑板寫下:「希望這場球可以把大家打醒。」

達欣本土球員以周儀翔、岳瀛立各拿十一分最高,壽星林冠綸替補上陣十四分鐘,取得九分、二籃板、三助攻,他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璞園絕非這種等級的比賽,至於生日,他感慨說:「平常都沒什麼在過,因為每過一次生日,就代表離退休又近一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