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碰軟釘子? 吳志揚拜會棒協臨時取消

2015/01/24 06:00
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彭誠浩臨時有事再約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職與棒協破冰得再等等。

中職新會長吳志揚昨日原本要拜會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與棒協理事長陳太正,但彭誠浩因臨時有事取消,中職代秘書長王惠民表示,會儘快再約時間,希望在吳志揚2月4日上任前完成。

王惠民表示,彭誠浩無法出席,想由陳太正、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代表會談,但吳志揚認為彭誠浩仍是棒協精神領袖,希望當面向他請益,決定另外再安排時間碰面。

吳志揚確定接任中職會長後,棒協認為有助於雙方破冰,卻首次會面就觸礁。林宗成表示,彭誠浩因臨時有重要會議,無法與吳志揚會談,棒協也會儘快安排雙方碰面。

有棒壇人士認為,會面是雙方事先安排好,棒協可能是看到昨天媒體報導,吳志揚會就世界12強賽的轉播權利金、門票與商品收入,提出球團、球員參與分紅的可能性,彭誠浩才臨時取消會面,頗有給中職下馬威的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