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心話大冒險 璞園討回顏面

2015/01/25 06:00
簡浩攻下16分,助璞園早早獲得大幅度領先。(記者林正堃攝)簡浩攻下16分,助璞園早早獲得大幅度領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前一戰吞下第5季以來最大敗仗,衛冕軍璞園昨晚對上裕隆,谷底反彈,本土球員火力大放送,登錄12人有11人有分數進帳,終場以83:59大勝,裕隆則苦吞三連敗,總教練林正明表示,將尋求曾在第10季登錄的賀夫(Herve Lamizana)回鍋,取代現任洋將德瑞克。

賽前團隊溝通 大勝雪恥

璞園在第一節就取得20:9領先,次節持續強勢取分,上半場哨響前2分鐘,比數已來到41:20,攻下全場最高16分的「型男射手」簡浩,再補上兩發三分球冷箭,林金榜又搶在最後一秒於外線投射成功,讓雙方差距拉大至26分,早早奠定勝基。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對達欣慘敗後,賽前特地提早開會,要子弟兵開誠布公,提出攻守兩端的意見,效果不錯;簡浩則認為,這場比賽璞園打出原有的球風,最大原因就是能忘記過去,放手一搏。

裕隆本週賽程告一段落,下次例行賽將是2月6日對金酒,林正明表示,德瑞克最快下週一就將離台,考量他身材扛不住其他隊洋將,又無法拉到外圍投射,決定讓高、低位都有出色能力的賀夫重返助拳,並希望他能幫助裕隆長人李德威、周柏臣一起成長。

203公分的賀夫,曾於南韓、土耳其、中國CBA打球,最近3個月則在墨西哥當籃球浪人,裕隆第10季季中登錄他,當時賀夫出賽14戰,場均拿下23.07分、12.43籃板。

賀夫臉書自爆 回鍋裕隆

賀夫昨天於臉書PO文將重返台灣,讓換將消息提前曝光,林正明笑說:「他這麼急著來啊?我們也急著想要他趕快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