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連日大捷 爐主送台銀

2015/01/25 06:00
達欣前鋒周儀翔(中)切入籃下吸引包夾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前鋒周儀翔(中)切入籃下吸引包夾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例行賽進入倒數第二個循環尾聲,8勝15敗的達欣與8勝14敗的台銀昨捉對廝殺,兩邊都是退無可退,最終達欣79:62連兩天取得大捷,收下三連勝,也擺脫「爐主」窘境,總教練許智超表示,接下來將放球員兩天大假,但隨即得上緊發條,希望在季末衝上老四位置。

昨首節結束,雙方以18:18打平;不過第二節達欣增加進攻強度,潛力新秀周儀翔火力甦醒砍下6分,替補上陣的老將林冠綸再度展現高效,單節取得5分、2抄截,率隊在哨響前以37:26領先,易籃後,台銀進攻當機,單節被達欣打出24:10的攻勢,末節無力回天,便以17分差距慘敗。

變成吊車尾球隊,台銀教頭洪濬正並不責怪子弟兵,他表示,這場球賽原本想靠泰勒硬打達欣禁區,沒收到效果,球員下半場已經很努力,台銀還有7場比賽要打,只希望一場比一場好。

台銀攻下本土球員最高15分的陳順詳則感慨表示,已慢慢步入球員生涯的尾巴,前些日子看到隊友陳國維的女兒在場邊叫著:「阿爸!」讓他很是感動,希望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並盼球迷肯定自己本季表現,在明星賽票選中,衝進先發五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