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官網搞笑︰ 一朗可開嘻哈慶祝趴

2015/01/25 06:00
鈴木一朗。(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鈴木一朗。(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

鈴木一朗還沒正式報到,馬林魚官網就放上一朗會愛上邁阿密的5大理由,只是內容都和棒球無關,純屬博君一笑。

理由一:野生動物多

一朗之前待的紐約雖是大城市,但缺少邁阿密才有的野生動物(紐約地鐵的大老鼠不算在內喔!)這裡有海牛及色彩鮮豔的各式鳥類,如果一朗對電影《決戰猩球》有興趣,不妨去知名景點「猴子叢林」(Monkey Jungle)走走。

理由二:富有史前神秘色彩

1998年,一棟建築物在邁阿密布里克爾大道倒塌後,基底發現的24個洞組成完美圓圈,也就是神秘的「邁阿密圈」。一朗不妨思考一下,這有沒有可能是古代巨大生物使用的打擊等候區?

理由三:食物美味種類多

不管是古巴三明治、炸海螺丸子、石蟹料理,或是美味的檸檬派,邁阿密都有。不必再看照片流口水了,一朗到這裡來試試便知。

理由四:游個痛快吧

邁阿密不僅有許多美麗沙灘,其實也有不少游泳池,像是1924年興建的「威尼斯泳池」就是知名景點,還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泳池之一。

理由五:嘻哈鬥牛梗

美國嘻哈天王「嘻哈鬥牛梗」就來自邁阿密,之前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時,他就曾在球場獻唱。一朗目前距離3000安里程碑還差156支,一旦達成,絕對可以來個嘻哈慶祝趴!(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