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日「水手服」 克魯茲當麻豆

2015/01/25 06:00

陳偉殷的前隊友克魯茲轉到水手後,昨天也擔任週日主場版新球衣的展示模特兒,他很滿意這套新的水手裝,也很期待每週日穿上這身裝扮登場。

水手原已有主場、客場各一套球衣,主場是白色,客場則為灰色,再加上每週五限定的綠色系球衣。如今,水手又多了一套週日主場限定球衣,以米色為基色,胸前的水手字樣則是藍字滾金邊,球帽也是同樣的皇家藍色。

「我覺得這套球衣很棒。」克魯茲很期待週日主場比賽能穿上。水手是克魯茲待的第4支大聯盟球隊,今年第1場週日主場比賽則是4月20日對戰遊騎兵。

34歲的克魯茲,去年轟出居大聯盟之冠的40轟,季後以4年5700萬美元加盟水手;5月20日至22日與金鶯3連戰,將是轉隊後首度正式對決老東家。(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