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吸金大法 週週開趴

2015/01/26 06:00
桃猿整建屏東球場做為春訓基地,也順便回饋在地。(記者黃志源攝)桃猿整建屏東球場做為春訓基地,也順便回饋在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去年締造4隊最高的破億票房,挑戰2連霸的桃猿收入、人氣雙贏,今年也備妥多道「好菜」,從3月21日與中信兄弟開幕戰開始,每週末都有主題趴,繼續炒熱賽場。

猿隊近年在桃園主場推出各種主題趴,頗受好評,吸金效應也帶動商機;今年加碼演出,早在去年季後已規劃多項活動,從去年共11個主題趴,升級到本季週週都開趴,且廠商冠名趴增加不少。

開幕趴預備high翻主場

副領隊浦韋青指出,去年幾個較受歡迎的主題趴都會續辦,包括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幻象戰機衝場開幕的「阿迷趴」、把球場改造成戲水樂園的「嬉力趴」等,還有準備中的開幕趴,都要繼續high翻全猿主場。

為呼應年度口號「JUMP」,猿隊加油方式也會增加大量跳躍動作,取材自去年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的應援模式。

啦啦隊長阿誠瘦身備戰,球員應援曲也新增陳雁風、郭永維、董子浩等人的專屬歌,維持一貫「洗腦」風格,LamiGirls還要再收1人,要從近90位報名者挑出,決選會2月8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舉辦。

季後與國外球隊比賽交流的模式,中職多隊都有興趣,猿隊也持續與外隊保持聯繫,若能再辦類似賽事,加上11月首度登場的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棒壇整年熱鬧滾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