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補2洋投 林樺慶先發伏兵

2015/01/26 06:00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繼獅隊高效率簽下3名大聯盟級洋投,桃猿昨也宣布補進2名最高層級3A的30歲洋投,一左一右,年後報到。猿隊洋將全押投手,2先發、1後援,渴望挖掘「米吉亞第2」。

猿隊新兵是多明尼加籍左投賈希亞、美籍右投蘭斯佛,定位還要看春訓狀況,但確定3洋投會包含新任終結者,總教練洪一中對去年救援王米吉亞頗為讚賞,直言可能很難找到這麼好的人選。

賈希亞187公分、80公斤,曾效力老虎小聯盟,最高層級3A,也曾在墨西哥聯盟發展;蘭斯佛182公分、86公斤,待過運動家3A、獨立聯盟,去年在獨聯出賽25場都是先發,投159.1局,戰績8勝5敗、防禦率3.22。

洪總也認為,大聯盟級洋將不見得好用,資歷只是參考,發展性才重要,像前年三振王雷力最高只到小聯盟2A,表現也不差。

5土投搶先發輪值

洪一中說,猿隊先發輪值給洋將2名額,其餘由林柏佑、王溢正、林樺慶、蔡璟豪、郭駿傑等人競爭,老將許銘傑、曾孟承(曾兆豪)可能以中繼為主。洪總對20歲的林樺慶寄予厚望,有意讓他上場好好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