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巡賽冠軍戰 鄭嘉明完封搶頭香

2015/01/26 06:00
合庫鄭嘉明在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投出完封,助隊搶下首勝。(棒協提供)合庫鄭嘉明在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投出完封,助隊搶下首勝。(棒協提供)

合庫今若贏就封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3戰2勝制的成棒冬季巡迴賽冠軍戰昨天開打,合庫鄭嘉明投出完封勝,楊先賢包辦2分打點,助隊以2:0力克國訓藍,合庫今若再贏就封王。

一戰決生死的季軍戰,台北市從0:5落後演出大逆轉,9:6擊敗崇越科技。

冬巡賽冠軍戰首役形成投手戰,鄭嘉明前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國訓藍先發投手朱誥鎮更只被敲2安,以0:0僵持。

6局下,合庫率先上場的林祖傑就擊出安打,此時朱誥鎮控球遭遇亂流,投出2次四壞球,合庫2出局攻佔滿壘,楊先賢適時安打連得兩分,楊先賢2安打2打點,是打擊大功臣。

合庫取得領先之後,鄭嘉明持續壓制國訓藍打擊,用92球投出完封,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2次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