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暢飲金酒 擺脫單獨墊底

2015/01/26 06:00
台銀陳國維(右)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台銀陳國維(右)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碰上排名第四的金酒,前一場被達欣擊潰淪為吊車尾的台銀,昨晚打出反彈氣勢,終場78:67力克對手,目前9勝15敗,拉戰績相同的裕隆、達欣一同墊底。台銀總教練洪濬正表示,每個球員都渴望贏球,才能拿下這場關鍵比賽。

陳順詳 關鍵2罰守戰果

首節台銀就打出21:12攻勢,次節哨響前再以40:28拉開差距。易籃後,洋將泰勒在第3節尾聲陷入4犯麻煩,金酒趁勢追分,一度將最多18分的差距,追到剩下7分,台銀靠陳順詳在最後49秒穩穩罰進2球,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

陳國維11分 守死D.戴維斯

台銀陳國維攻下本季新高的11分,他去年12月中因踩到廣告地貼造成右腳踝嚴重扭傷,休兵10戰,歸隊後6役終於繳出代表作。三分球5投3中的他表示,其實腳傷還沒好,連左手上籃都有問題,所幸本季重拾外線投射信心,適時彌補速度上的不足;加上妻小不時會到場邊加油,他把每一場球都當最後一仗來打!

陳國維此役將金酒洋將D.戴維斯上半場表現壓制在10分、4籃板,也受到洪濬正盛讚,他笑說:「我是抱著打架的決心去守他的!」他全身力量都用上了,不過下半場還是犯滿畢業,還有檢討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