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接近3千安的是…沒人想提A-Rod

2015/01/28 06:00
鈴木一朗轉戰馬林魚,只能當第4號外野手。(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轉戰馬林魚,只能當第4號外野手。(資料照,法新社)

一朗差156支 馬林魚盼牽成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像A-Rod離紀錄越近越顧人怨,41歲的鈴木一朗,邁向3千安里程碑的路上,肯定有球迷會願意為他1支1支倒數,而他加盟馬林魚的消息也可望本週正式宣布。

上週傳出41歲的一朗將以1年200萬美元加盟馬林魚後,也讓他的向大聯盟3千安挑戰之路,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大聯盟官網今天就列出目前有望挑戰3千安的候選人,當然包括還差156支安打就達標的一朗。

在洋基隊長基特去年9月底以累計3465支安打退休後,大聯盟已沒有「3千安俱樂部」的現役球員。史上28名達成3千安的球員中,就有25人獲選進入名人堂,包括今年入選的畢吉歐,可見這紀錄的難能可貴。

但事實上,目前最接近3千安的現役球員並非一朗,而是「禁藥金童」A-Rod,他目前累計2939支安打,只差61支安打就能達成,進入3千安俱樂部的難度比一朗低。

儘管如此,一朗的3千安之旅卻受到較多關注,馬林魚官網昨天也在討論,如何在本季替一朗製造較多打數機會。因為馬林魚3個先發外野位置已滿,一朗是第4號外野手,以去年馬林第4號外野手強森來看,他只得到201個打席機會。

一朗去年在洋基的上場機會變少,但仍爭取在385個打席中敲出102支安打,或許今年不容易達標,但外界都期盼「安打之神」能再造經典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