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菜鳥當明星 SBL選秀以來首次

2015/01/30 06:00
達欣周儀翔。(記者林宗偉攝)達欣周儀翔。(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屆SBL明星賽同時有兩名菜鳥台啤蔣淯安、達欣周儀翔入選,是SBL自選秀以來頭一樁,周儀翔表示,對於明星賽是興奮大於緊張,小安則笑說:「現在還不曉得緊張,到時候應該就會了!」

台啤蔣淯安。(記者林宗偉攝)台啤蔣淯安。(記者林宗偉攝)

上週在比賽中傷到右眼角膜,蔣淯安目前不練球時都戴著粗框眼鏡示人,他表示,還不能戴隱形眼鏡,其實近視只有100多度,倒是轉動眼球時還有些不適,有點影響傳球及投籃的視野,但明星賽會盡力給球迷最好表現。

同樣都是超級新人,泰山高中畢業的周儀翔,回想起HBL時代與蔣淯安對抗的記憶,表示當時就讀青年高中的小安,速度與爆發力都相當驚人,如今兩人又有機會同台較勁,他不擔心被大家拿放大鏡比較,「就是平常心,身高與身材將會是我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