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狂飆55分 刷新戰神紀錄

2015/01/30 06:00

刷新14年前球場紀錄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因右手腕扭傷作壁上觀,厄文上演飆分秀,繳出生涯新高的55分,率隊以99:94射翻拓荒者,收下8連勝,刷新14年前「戰神」艾佛森保持的球場紀錄54分。

厄文開賽前10分鐘連7投不中,但他沒有氣餒,第11分鐘開啟得分模式,全場包含11記三分球,終場6.4秒前一個三分球,甩開拓荒者追分,得分比全隊其他人總和還高,厄文得到高度肯定,詹姆斯激動地表示,「厄文就是真理!」

騎士隊在休息室給厄文驚喜,當所有人上前圍圈慶祝勝利,厄文被全隊用水柱與冰桶攻擊,彷彿慶祝季後賽勝利,厄文則把功勞歸給隊友,「全隊努力換來的成果。」

大帝手腕扭傷缺陣

這是本季詹姆斯缺戰下,騎士第二度贏球,詹姆斯前役因防守不慎重摔在地,右手腕扭傷,MRI結果顯示無大礙,但下場對國王能否上場依舊是未知數,這是大帝本季第10場缺賽,創個人單季最多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