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irls徵選 萬中選1

2015/01/30 06:00
桃猿隊開訓前,LamiGirls用熱舞先和球迷打招呼。這支娘子軍在職棒界打出名號,成了球迷們看比賽之餘,另一個目光焦點。(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開訓前,LamiGirls用熱舞先和球迷打招呼。這支娘子軍在職棒界打出名號,成了球迷們看比賽之餘,另一個目光焦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黃照敦/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將於2月8日徵選新成員,號稱「萬中選1」,當天也將舉行LamiGirls的簽名會。

(取自Lamigo Monkeys 臉書粉絲團)(取自Lamigo Monkeys 臉書粉絲團)

LamiGirls徵選會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4樓中庭廣場舉辦,時間是下午2點,當天會有15位LamiGirls現有成員出席,擔任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

獅隊Uni-girls和犀牛Rhino Angels都已選出,兄弟Passion Sisters則還在整軍,4隊啦啦隊也開始準備「春訓」迎接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