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對手╱愛國者「偷吃步」? 海鷹酸嗆

2015/01/31 06:00
不受「洩氣門」事件影響,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左)仍加緊練習。(法新社)不受「洩氣門」事件影響,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左)仍加緊練習。(法新社)

後天爭冠 「洩氣門」延燒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身穿橄欖球圖案洋裝出席記者會,她將在超級盃冠軍戰中場表演。(歐新社)美國歌手凱蒂佩芮身穿橄欖球圖案洋裝出席記者會,她將在超級盃冠軍戰中場表演。(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卓佳萍/綜合報導〕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在NFL美聯冠軍賽爆發「洩氣門」事件,美媒報導後甚囂塵上,儘管愛國者總教練貝里契克自信可配合調查,仍成為第四十九屆超級盃熱門話題,台灣時間下週一早上七點半(174台博斯運動網直播)愛國者將與尋求衛冕的海鷹隊爭冠。

凱蒂佩芮︰表演不洩氣

眾所矚目的中場表演今年由人氣女歌手凱蒂佩芮擔綱,她昨穿著印有橄欖球圖案的洋裝出席記者會,發言也趕搭洩氣門風潮,她搞笑地說:「我不認為我自己是美式足球專家,但我可以確定,我的表演絕對不會洩氣。」

美媒報導,愛國者在美聯冠軍賽前,將比賽用球洩氣,引發全美軒然大波,網站「ProFootballTalk」更做了實驗,證實不到九十秒就可輕易將十二顆球洩氣,更顯得疑雲重重。

對此,海鷹四分衛威爾森說:「這是超級盃比賽之外的事,和我們無關。」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角衛薛曼卻表示,由於聯盟理事長古德爾和愛國者老闆克拉夫特關係融洽,他不認為愛國者會因此受罰,酸度破表。

洩氣門事件全美延燒,連NBA球評史密斯都在節目上用洩氣籃球,讓同事、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罰球,生涯罰球命中率僅五成二的大歐,用正常籃球罰三中一,洩氣球三罰落空,顯然沒什麼差別。

引爆話題 收視可望創高

ESPN舉行民調,約六成民眾認為,不會因洩氣門事件對愛國者的成就打折扣;雅虎體育更指出,爭議事件加持下,超級盃收視人口可望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