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超馬賽 10台將拚紀錄

2015/01/31 06:0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香港首辦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賽,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共有10位成員赴香江挑戰,長跑好手何信言參加24小時賽,預計今天上午11點完賽。

55歲的何信言(截稿前)暫居第9名,是前15名最年長的跑者;賽前他表示,由於是第一次參加24小時賽事,將會竭盡所能地去跑,秉持運動員的精神,絕不棄賽。

至於其他9位隊員,4位參加12小時賽,另5名參加6小時賽。12小時賽由超馬女神盧明珠(見圖左2)領軍,她從昨晚10點開跑,預計今早10點完賽;盧明珠表示,享受比賽,很榮幸參加香港首次舉辦的正規12小時超馬賽,期望可以打破個人最佳紀錄。

香港首次主辦國際超馬協會認可的超馬賽,台灣超馬協會副理事長郭豐州是幕後幫手之一,他也是香港超馬協會的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