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B.戴維斯砍50分 「灌」軍MVP

2015/02/01 06:00
紅隊人氣王劉錚露一手灌籃。(記者林正堃攝)紅隊人氣王劉錚露一手灌籃。(記者林正堃攝)

明星賽玩真的 白隊2分險勝

白隊人氣王何守正飛身灌籃,他可能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參加明星賽。(記者林正堃攝)白隊人氣王何守正飛身灌籃,他可能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參加明星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第12季SBL紅白明星賽昨晚於新莊體育館開打,吸引約3000餘名粉絲進場觀戰,白隊最後以119:117險勝紅隊,白隊洋將金酒B.戴維斯海灌50分,囊括灌籃大賽冠軍與明星賽MVP,成為史上第一人。

SBL明星賽紅白大戰,紅隊矮將蔣淯安(左)硬扛白隊洋將B.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SBL明星賽紅白大戰,紅隊矮將蔣淯安(左)硬扛白隊洋將B.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

最後兩分鐘,兩隊秀味擺一邊,都想把勝利帶回家,終場前34.42秒白隊1分落後,林冠綸飆進一記超前三分球,紅隊劉錚8.3秒出手命中,雙方回到原點,戴維斯3.04秒放進兩分,紅隊歐布萊恩三分反撲失手,白隊2分險勝。

戴維斯攻下SBL明星賽史上最高50分,他表示,「第5年當職業球員,這是我第3次打明星賽,前兩次一年拿5分,一年坐板凳,這座MVP與灌籃大賽冠軍對我籃球生涯意義非凡。」

戴維斯表示,他的籃球生涯充滿高低起伏,曾飽受傷痛所苦,明星賽榮耀肯定自我,「我打出身價,證明自己可以有高水準演出。」

明星賽中戴維斯加映灌籃大賽二部曲,自己拋球打板,爆扣得分,獲得滿堂彩。

何守正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他不忘回饋球迷,下半場一次單手爆扣,外加單手勾籃框,秀出手臂結實肌肉,全場攻下9分。

白隊擺出賽前約定的三「洋」開泰陣容,戴維斯、佩爾與陶斯同場,卻出現「天龍地虎」對陣,後衛陳志忠對位到佩爾,畫面逗趣。

本土以劉錚的24分最佳,他表示,非常享受明星賽,能與球迷共襄盛舉是很棒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