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排變自排 黃智培催油門

2015/02/01 06:00
義大犀牛黃智培盼今年走出傷痛陰霾,重新用棒子讓球迷認識他。(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黃智培盼今年走出傷痛陰霾,重新用棒子讓球迷認識他。(記者張忠義攝)

回顧職棒生涯前3年,除了接受2次椎間盤手術外,黃智培沒讓球迷留下太多印象,今年自認「從手排變成自排」的他,希望在揮別傷痛後,用棒子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黃智培2011年底以興農牛隊史第3高、中職史上第5高簽約金460萬元加盟,自2012年起連續2年因椎間盤傷勢接受手術球季報銷,去年好不容易傷癒復出,卻只在一軍待21場,展望今年,首要目標就是出賽數要超越前3年總和67場。

黃智培腰傷經過前年再次動刀已明顯改善,自去年12月參加第1批體能訓練營迄今,身體狀況都沒問題,所有訓練的動作強度都能承受,他打趣說:「前2年春訓好像開手排,只要腰不舒服就要休息,才能再打下一檔,今年換開自排,只管踩油門就對了。」

在教練團規劃中,黃智培今年仍與林益全輪值一壘,也被列為三壘手的選項之一,他卻不去多想,2個位置都練,畢竟競爭比前3年更激烈,先求有上場機會,再逐漸發揮曾備受期待的長打實力。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