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地主 儂塔雅「加班」衛冕

2015/02/02 06:00
泰國選手儂塔雅(右)延長賽幸運奪冠,賽後她激動地雙手合十跪地慶祝。(記者趙新天攝)泰國選手儂塔雅(右)延長賽幸運奪冠,賽後她激動地雙手合十跪地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關西報導〕泰國女將儂塔雅昨在2015年TLPGA暨老爺公開賽,經歷延長加賽,力退美籍泰裔的蒂芬妮,連續兩年封后。

儂塔雅最後1回合打出71桿,總計211桿和繳出全場最佳65桿的蒂芬妮並列第1。較早打完的蒂芬妮,沒料到有延長賽,連熱身都沒就匆匆上陣。

兩人重回第18洞決勝,蒂芬妮第3桿在沙坑裡,65碼的距離打得太用力,球暴衝到果嶺後方矮樹叢,只能罰桿脫離,第6桿才上果嶺。儂塔雅簡單兩推進洞奪走冠軍和120萬元首獎。

儂塔雅打完17洞仍領先兩桿,不料第18洞第3桿在沙坑中沒打好,這洞她打出雙柏忌,莫名其妙地要打延長賽,還好最後仍保住冠軍。

台灣女將劉依貞後半段感覺越打越順,68桿完賽,和程思嘉以212桿並列第3,蔡佩穎214桿名列第5。

程思嘉抓不到果嶺的速度感和轉折點,一整天苦戰,靠著第16洞短切進洞才打成平標準桿72桿。她表示,連續兩場和冠軍擦身而過,當然還是有點挫折感,但比起上一場算是可以接受。她自認比賽時心態還不夠成熟,還要再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