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派高手瓊斯 球迷體驗打臉

2015/02/02 06:00
金鶯球迷會安排看板球星瓊斯讓球迷嚐嚐被砸派的滋味。(畫面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影片)金鶯球迷會安排看板球星瓊斯讓球迷嚐嚐被砸派的滋味。(畫面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影片)

被金鶯當家球星瓊斯(中)砸派,是什麼滋味?

球隊獲勝後,關鍵功臣常被隊友用刮鬍泡砸臉慶祝,金鶯當然也有這種「砸派秀」,且從去年開始使用真的奶油派,避免刺激眼睛,球員們曾說:「又能玩又好吃,滿享受的。」

金鶯球員賽後先餵派、後砸人的畫面很常見,昨天球迷會也有不少球迷搶著體驗。最常「下手」的瓊斯示範各種砸法,一開始先帶女球迷品嚐美味,吃到一半就把派往她臉上砸,笑翻全場。

還有小男孩直接衝向瓊斯手中的派,臉上沾滿奶油,瓊斯想把這方式帶回球隊,逼隊友們乖乖就範。大聯盟官網笑稱,瓊斯的身手足以進入「砸派名人堂」。(圖:取自大聯盟官網,文: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