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坂春訓 日媒秒秒盯人

2015/02/02 06:00
(圖取自網路)(圖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12隊春訓昨天開跑,以旅美8年回歸的松坂大輔最受注目,吸引150名記者、20台攝影機緊盯的大陣仗,而他和「台灣鬥士」陽岱鋼的對決最快4月11日登場。

34歲的松坂大輔和39歲的黑田博樹是今年日職兩大看點,黑田要到月中才會赴沖繩向廣島鯉魚報到,昨天開訓焦點就落在松坂身上。身穿軟銀18號球衣,松坂早上9點隨隊到球場,一直到下午4點結束練習,日媒都緊跟在旁,詳細記錄一舉一動。

去年拿下「日本一」總冠軍的軟銀,前天先在宮崎舉行大遊行,吸引5萬名球迷圍觀,松坂也感受到球迷熱情,激發他今年奮起的決心。「我希望能每天都進牛棚,到春訓後半段每天練投200球。」

松坂和攝津正、中田賢一、大隣憲司等人,可望構築軟銀先發輪值,軟銀和陽岱鋼所屬的火腿同為洋聯隊伍,在例行賽交手機會不少,最快在4月11、12日就能對決。

除了松坂、黑田是今年看點,台灣球迷也可關心陽岱鋼、郭俊麟、陳冠宇和李杜軒的表現。陽岱鋼在1月下旬就已先到沖繩訓練,他之前首度嘗試赴美自主訓練,都可望在今年球季驗收成果。

在去年仁川亞運聯手為台灣爭光的郭俊麟和陳冠宇,分別隨西武和羅德一軍集訓,兩人都希望開季就能在一軍。其中日本「產經新聞」昨天更專文介紹郭俊麟,指他是西武今年的秘密武器,看好他能挑戰新人王。效力軟銀的李杜軒則分配到二軍春訓,今年希望爭取到更多一軍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