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猿泡湯 裸露好肌情

2015/02/03 06:00
Lamigo桃猿昨在屏東球場進行春訓,球員們努力為新球季備戰。(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昨在屏東球場進行春訓,球員們努力為新球季備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六龜報導〕前往六龜泡溫泉,是Lamigo桃猿每年春訓必定安排的行程,昨天上午結束在屏東棒球場的訓練課程後,全隊按例在下午來到六龜泡湯,讓球員們消除疲勞放鬆心情,晚間一起用餐後開心休假。

Lamigo桃猿到高雄六龜泡溫泉,總教練洪一中(上)、首席教練林振賢放鬆心情享受。(記者徐正揚攝)Lamigo桃猿到高雄六龜泡溫泉,總教練洪一中(上)、首席教練林振賢放鬆心情享受。(記者徐正揚攝)

猿隊在前身La new熊時期,於2008年在春訓加入泡湯行程,由於球員們反應不錯,隔年起納入春訓課表,安排在開訓後1個月內的某個「練4休1」最後一天下午,包下時段封館泡湯,除八八風災隔年(2010年)因道路中斷暫停,8年內共去六龜7次,自2011年恢復後已經連續5年來報到。

Lamigo桃猿到高雄六龜泡溫泉,球員們放鬆心情享受。(記者徐正揚攝)Lamigo桃猿到高雄六龜泡溫泉,球員們放鬆心情享受。(記者徐正揚攝)

總教練洪一中與首席教練林振賢率先抵達,熟門熟路的兩人迅速換裝下水,顯得十分享受,洪一中更在溫泉池與冷水池來回跑,由於昨天氣候舒適,這回下冷水池只大叫幾聲,沒像去年立刻逃上岸,「熱水、冷水輪流泡,再去蒸氣室烤一下,對血液循環很好。」他說。

去年季中才加入的陳俊秀,今年首次隨隊體驗泡湯,他表示,老家花蓮也有溫泉,回去時如果天氣冷常會去泡,礙於這幾天有感冒跡象,擔心抵抗力因溫差太大而減弱,只去溫泉池坐一會、沖個Spa就上岸,等明年再來好好享受。

許銘傑在日本時常去泡湯,去年返台後曾隨隊去過,今年因為春訓前與林國裕接受雷射手術,眼睛還在恢復期不能碰水,兩人只能坐在池邊泡腳過乾癮,「我有用手摸了一下,水的溫度好像不夠高,泡湯要熱一點才舒服,要出點汗效果才比較好。」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