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宸宇蒙面 險遭隊友隔離

2015/02/03 06:00
Lamigo桃猿洪宸宇抱病練球,本季他棄打從投希望在投手丘上站穩位置。(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洪宸宇抱病練球,本季他棄打從投希望在投手丘上站穩位置。(記者黃志源攝)

入冬後感冒大流行,正在春訓的猿隊沒能倖免,陸續有零星病情傳出,光是昨天就有洪宸(臣)宇、林智勝戴著口罩,兩人雖都「中鏢」兩天,幸好都不礙事,仍可正常參與練習。

洪宸宇今年改名並棄打從投,希望在球隊較缺左投的條件下,站穩功能性中繼投手,他的進度很快,自開訓後已經進牛棚5次,最近2次練投都是正式上工(捕手蹲著接球),數量也都達到50球,自認狀況比預期好,目前先把重點放在加強尾勁與進球點,再慢慢加強變化球。

洪宸宇表示,其實從打棒球以來,投手才是最主要的位置,大學時期還投打雙棲,進職棒後才專任野手,既然過去3年沒打出成績,在一壘也沒有競爭優勢,春訓前接受教練建議轉換跑道,「我比較喜歡投球,雖然快4年沒丟了,還是可以很快把感覺抓回來。」他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