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明天上任 先喬轉播權

2015/02/03 06:00
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準會長吳志揚明天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轉播權,盼能自3月7日公辦熱身賽開始轉播,MOD部分已經確定愛爾達獨家全包240場。

中職明天下午在兄弟飯店14樓桂花廳舉辦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常務理事,並推選吳志揚出任會長;由於指派秘書長為會長職權,懸缺多時的新任秘書長也可望當天揭曉。

吳志揚會後將立刻召集常務理事開會,電視轉播權是重頭戲,外傳多隊傾向與緯來合作,包括去年給FOX轉播賽事的統一獅,但獅隊領隊蘇泰安否認,僅說吳志揚上任後會詢問大家意見;犀牛領隊謝秉育說,現在就是先交由會長處理,無結果再個別洽談,希望年前搞定。

公辦熱身賽預定3月7日至17日進行,3月21日開季,允諾轉播不開天窗的吳志揚能否在熱身賽前敲定一切、與民視製作約如何解決,明天將有初步結論。

據悉,MOD轉播確定由愛爾達獨家,且增為240場比賽全包。日前傳出4隊可分3750萬元權利金,其實僅犀牛先選此方案,愛爾達提了4方案供各隊選擇,其他3隊還沒決定,如無意外,明天可先確認此事。

常務理事陣容也有變動,兄弟、犀牛各改由董事長謝明鑫、義聯集團執行副總林家正接任,猿、獅仍是領隊劉玠廷、董事長謝志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