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傳」奇 布雷迪3獲MVP

2015/02/03 06:00
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實至名歸,獲得個人第3座超級盃MVP獎座。(法新社)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實至名歸,獲得個人第3座超級盃MVP獎座。(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37歲,第6度闖進超級盃,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的生涯,正代表愛國者隊在21世紀的強盛,在很可能走向生涯尾聲的此刻,他更在超級盃史上,寫下屬於自己的里程碑。

昨天賽前,布雷迪生涯已在超級盃傳出9次達陣,距離傳奇四分衛蒙坦納的紀錄只差2次,從小視蒙坦納為偶像的他,先在第2節最後31秒傳給葛朗考斯基達陣追平紀錄,下半場再補上2次傳球達陣,創造「布雷迪障礙」。

談到紀錄,布雷迪說:「這真是很漫長的旅程,我們曾有過難熬的敗戰,如今隨著這場勝利,更是絕佳的慶祝。」

全場4次傳球達陣,50次傳球成功37次,共傳出328碼,讓布雷迪的生涯第3座超級盃MVP得來實至名歸。隊友艾德曼直說:「湯姆(布雷迪)是史上最好的四分衛。」

布雷迪說:「每一隊都有屬於他們的過程,有的球隊會在過程中失落,而我們永遠信任彼此。」4次贏得超級盃,他與蒙坦納、布萊德蕭並列第一,擁有辣模吉賽兒邦臣為妻,布雷迪的生涯堪稱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