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爾森含淚 再去棒球春訓

2015/02/03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距連霸夢想僅1碼之遙,但關鍵傳球失誤而落敗,據波士頓環球報和美國福斯體育台報導,曾是棒足雙棲好手的威爾森,超級盃賽前表示今年有意再次參加遊騎兵隊大聯盟春訓。

威爾森職業生涯在洛磯體系小聯盟1A奮戰兩季後決定改打美式足球,上季幫助海鷹隊拿下冠軍,遊騎兵隊去年季前用規則五選秀從洛磯隊陣中挑了威爾森,他去年以二壘手身分參加遊騎兵隊春訓,獲不錯評價。

「我喜歡棒球,所以有任何和棒球隊一起練練揮棒的機會,我都會嘗試。」威爾森表達對棒球的喜愛,但美式足球成就正如日中天的他,突然改行的機會幾乎趨近於零,此次春訓對他來說「體驗營」的氛圍應大於「求職面試」。雅虎網站專欄作家則建議海鷹球團乾脆和威爾森提前討論延長合約,以免仍有簽約權的遊騎兵意外攔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