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引爆火腿「薪一哥」戰爭

2015/02/03 06:00
開訓才第2天,陽岱鋼就進入作戰狀態,守備練習毫不馬虎。(取自日本火腿官網)開訓才第2天,陽岱鋼就進入作戰狀態,守備練習毫不馬虎。(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和中田翔並列火腿最高薪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開訓才第2天,「台灣鬥士」陽岱鋼已進入作戰狀態,頻頻將球打出全壘打牆外,也已放話想搶中田翔的第4棒;中田翔欣然接受挑戰,還自信回嗆:「我想陽沒辦法吧!」

上月滿28歲的陽岱鋼,今年以年薪2億日圓(約5426萬台幣)和中田翔並列火腿最高薪,昨天日本媒體提問的「第4棒之爭」,也讓兩人之間迸出競爭火花。

「陽鬥士」搶4番 中田翔:誰怕誰

陽岱鋼過去多擔任開路先鋒,由於棒子越來越大支,去年漸移往擔任中心棒次第3棒,更曾在中田翔因膝蓋不適時,「代班」第4棒還轟出全壘打。因此,陽岱鋼之前就曾放話要搶中田的第4棒,4月滿26歲的中田昨天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來就來啊!誰怕誰?不過他(陽)沒辦法吧!」不但勇於接下賢拜的挑戰令,還展現自信。

只是陽岱鋼的狀況很好,他前天進行揮棒練習時,在55次揮棒中就有11顆球飛出全壘打牆外,還表示很開心,在春訓時會全力以赴。因此,中田翔不能只靠嘴上功夫,仍須小心第4棒的地位動搖。

去年繳出25轟、20盜、2成93打擊率的陽岱鋼,今年以30轟30盜3成打擊率為目標,他在上月赴美訓練的收穫滿滿,學習到國外打者對於身體的運用方式,也體認到美國雖然給人強力棒球的印象,但實際上也很注重身體的柔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