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蔥版」生日 郭俊麟日職初體驗

2015/02/03 06:00
郭俊麟特別感謝女友孫子琳。(見圖右,取自網路)郭俊麟特別感謝女友孫子琳。(見圖右,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郭俊麟昨天度過23歲生日,收到家人、女友及職棒圈好友的影片祝福,還感動得紅了眼眶,包括去年桃猿中繼王陳禹勳祝他拿下新人王,去年中職新人王藍寅倫則祝他明年薪水破億。

郭媽媽叮嚀兒子添衣服

郭俊麟上月7日赴日後,認真練球的態度獲得球團及媒體好評,不少日本媒體都看好他能成為日職首位外國人新人王,還認為他是西武今年的秘密武器。

雖然在宮崎的春訓份量不輕鬆,但郭俊麟仍用愉快心情面對,昨天第1次在職棒春訓過生日,也收到來自台灣親友的祝福。其中郭媽媽不忘提醒兒子多加衣服。郭俊麟特別感謝女友孫子琳張羅驚喜影片,還許願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自己早日升上一軍,最後一個願望則是秘密。

此外像是犀牛捕手林琨笙,桃猿球員林柏佑、藍寅倫和陳禹勳都獻上祝福。陳禹勳希望郭俊麟今年拿8勝就好,不要10勝,而郭俊麟今年年薪1200萬日圓(約325萬台幣),藍寅倫也祝他明年年薪突破1億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