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冷宮」難捱 豪鬆口可能離開湖人

2015/02/04 06:00
林書豪。(法新社資料照)林書豪。(法新社資料照)

媒體關注動向

豪:船到橋頭自然直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表現不夠穩定、出賽時間減少,雙重考驗讓林書豪難以找到在湖人隊的立足點,本季結束就成自由球員的他,也暗示可能離開洛杉磯。

林書豪前天回到3年前「林來瘋」誕生地麥迪遜廣場花園,出戰前東家尼克,可惜未能幫助湖人奪勝,賽後美媒問到他對未來的看法,他回應:「船到橋頭自然直,任何選擇我都持開放態度,我會評估所有可能,現在大家可以去猜測,但直到決定前,這些臆測都不重要,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測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合約最後一年 強調態度不變

豪小子強調,合約年並不會影響他比賽態度,「我只管上場打好比賽,不管我正面臨第一年合約或最後一年合約,我都全力以赴。」

不過,就算林書豪想打出成績,但在湖人不把他視為長期計畫一員的劣勢下,很難有機會證明自己,總教練史考特已說:「林能爭取到多少機會,我就給他多少機會,出賽時間也是,看他能贏得多少信任。」

林書豪也感受到自己在球隊的難處,「我被要求擔任很多不同角色,這挑戰並不簡單,每天都有很多障礙等我去面對、克服。」

現在不只林書豪不太開心,楊恩也對史考特前一場沒讓他出賽耿耿於懷,他表示自己雖腳踝有傷,但能上場,不清楚史總為何不安排他出賽,他感到失望,也無法確定兩人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