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潛力股 後成瀨時代左護法

2015/02/04 06:00
陳冠宇頗受羅德期待,獲邀參加一軍春訓。(取自網路)陳冠宇頗受羅德期待,獲邀參加一軍春訓。(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改披羅德戰袍後,24歲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不但獲邀參加一軍春訓,在隊上的評價也直線上升,教練團寄望他填補王牌成瀨善久出走後的左投空缺。

「目標是擠進開季先發輪值,我會好好努力。」陳冠宇雖去年10月遭橫濱DeNA釋出,但在戰力外測試會得到羅德賞識,以年薪600萬日圓(約163萬台幣)加盟。

儘管薪水不高,陳冠宇仍想努力拚出身價,前天在牛棚練投60球時,嘗試指叉、曲球等5種球路,獲得投手教練落合英二好評。落合希望陳冠宇能加入競爭先發輪值行列,也期待他能成為羅德「後成瀨時代」的左投支柱。

成瀨去年10月底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今年披上養樂多戰袍,過去9年在羅德累計90勝。除了陳冠宇外,羅德還有藤岡貴裕及木村優太2名左投參與競爭。

陳冠宇也勤學日語,但他的會話教材來自漫畫「航海王」,似乎成效不錯。由於羅德和火腿都屬洋聯,若陳冠宇能在一軍,和陽岱鋼的對決也是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