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毛職棒生涯存廢 週末揭曉

2015/02/04 06:00
林英傑(中)就訓練內容與兄弟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右)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林英傑(中)就訓練內容與兄弟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右)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將於7、8日再各舉行1場紅白對抗賽,林英傑能否通過測試拿到合約,將是決定性關鍵,他倒是看得很開,將以平常心面對。

林英傑元月8日開訓當天開始隨隊練習,迄今只進牛棚練投2次,由於調整進度比去年慢,這2天對抗賽都沒上場,是教練團缺乏技術評估依據、無法確定通過測試的主因,他已被告知要在7、8日其中1天登板。

林英傑表示,去年10月底才開刀清除左手肘骨刺,還聘請訓練員設計訓練課程,一切都按照計畫走,雖然調整進度比去年慢,約2週前才開始投球,但手臂與手肘感覺很輕鬆,揮臂動作也很順暢,都是很多年不曾有過的感覺。

林英傑說,骨刺在24歲時就有,當時只是一個小點,因長在手肘後方,對投球影響不大,沒想過開刀。去年決定拿出來時,竟然大到超過3公分,醫生說,要夠份量的大投手,才可以長到這麼大。

林英傑不諱言,這個週末將決定職棒生涯能否繼續,但他相信自己還有能力,屆時將以平常心上場,「打職棒早晚會走到這一天,我才33歲,還不算太老,只要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