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純甄想打安麗盃 被撞總「打槍」

2015/02/04 06:00
昔日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闊別台灣多年,提出想返台打安麗盃想法,但撞總表示須從會外賽打起。(取自陳純甄臉書)昔日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闊別台灣多年,提出想返台打安麗盃想法,但撞總表示須從會外賽打起。(取自陳純甄臉書)

撞總僅同意她打會外賽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5年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4月初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闊別撞壇多年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向撞球總會探詢能否直接打會內賽,結果碰了軟釘子,但撞總並未將她拒於門外,同意她從會外賽打起。

陳純甄嘆現實 Po文將放棄

對於撞總的回應,陳純甄在臉書無奈表示:「會內賽都不讓我打,讓我深深體會人生的現實!」她也強調不會回台打會外賽,「我不打了,安麗盃是我的企劃,我的心血,沒有我也許不會有安麗,我當初怎麼說服外國選手來台比賽,這就是我不打安麗盃的原因,因為他們在我9年前不好的時候,第一時間放棄了我,現在又一樣,我不會打安麗盃了,再也不會﹗」

陳純甄在2000年打敗英國「撞球皇后」艾莉森.費雪,成為史上首位在安麗盃封后的台灣選手,但2006年因運動簽賭爆發財務危機,退出杜哈亞運培訓隊後,就淡出球壇,長期旅居上海。

陳純甄和柳信美是安麗盃第一代元老,從1998年到2005年都未缺席,2006年改制為錦標賽後,陳純甄名列25名,之後就銷聲匿跡。

撞球總會創會會長涂永輝表示,陳純甄最近並沒有出色戰績,沒有保送打會內賽的理由,且她的債務問題並未完全解決,擔心屆時有人鬧場,讓比賽失焦。但他仍私下透過管道鼓勵陳純甄打會外賽,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