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暗示有第5隊 吳志揚上任宣言

2015/02/05 06:00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正式走馬上任,擔任中職新會長,他深深鞠躬表達感謝。(圖:聯盟提供)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正式走馬上任,擔任中職新會長,他深深鞠躬表達感謝。(圖:聯盟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昨天召開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擔任第9屆會長,吳志揚表示,上任後將優先處理電視轉播權的相關事宜,並隨即任命前桃園縣新聞處長朱康震擔任秘書長。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正式走馬上任,擔任中職新會長。(圖:聯盟提供)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正式走馬上任,擔任中職新會長。(圖:聯盟提供)

吳志揚當選中職會長後表示,這是他人生中責任和壓力最大的工作,因為棒球是台灣人最有共識的運動,如果棒球有好表現,就會帶給國人希望和快樂,也期許中職大家庭更祥和,還拿自己名字的諧音開玩笑,祝大家羊年「揚揚得意」、三陽開泰,加起來剛好「五支羊」,似乎暗示「第五隊」羊年就看得到。吳志揚表示,會儘快討論出新球團加盟的條件和時程,一旦定案立即公布,讓有心參加職棒的企業可以依循,不要只是外面一直有人放話。

中華職棒大聯盟新任會長吳志揚(右)與新任秘書長朱康震。(圖:聯盟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新任會長吳志揚(右)與新任秘書長朱康震。(圖:聯盟提供)

吳志揚表示,職棒是打給球迷看的,如果球迷看不到,比賽就白打了,因此電視轉播權是他最優先要處理的事情,同時要尋求多元轉播管道,讓最多人能夠看到職棒。

考慮恢復冬季聯盟

今年11月第1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台灣開打,吳志揚表示,將持續和體育署、棒協溝通,以組成最強代表隊,原則是組訓制度必須公開透明,尊重球團和球員意願,並且保障他們的權益。吳志揚表示,將研究如何建立更完整的二軍制度,厚植球隊戰力,同時考慮恢復停辦一年的冬季聯盟。

吳志揚希望中職能夠和年輕人更站在一起,目前只做為辦公室的聯盟會所,未來要打造成和球迷零距離的空間,各種措施也會以年輕人的想法為出發點,同時和各級棒球進行更緊密的交流。

吳志揚表示,職業運動要追求利潤,但中職多年來仍處於虧損,以他智慧財產權律師的身分來看,中職有很好的產品,希望加強行銷、業務工作,開發中職的價值,以至少不虧損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