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秉育期待 後年加入2隊

2015/02/05 06:00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對於中職新球隊的產生抱持支持態度,並提共自身意見給聯盟參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對於中職新球隊的產生抱持支持態度,並提共自身意見給聯盟參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新任會長要訂出新球隊加盟的條件和時程,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讚同,並且希望第5和第6隊在後年同時加入中職。

謝秉育表示,為了因應新球隊的加盟,聯盟規章有部分必須修改,這是必要的前置作業,而包括賽程安排等考慮,6隊會比5隊適合,因此希望第5、6隊同時加盟。

謝秉育表示,新球隊的成立是大事,不能倉促行事,希望儘快公布新球團徵選辦法,今年內就決定哪兩隊入選,讓新球隊展開組隊工作。

謝秉育表示,如果新球隊一開始就參加一軍比賽,可能因實力的落差影響比賽的精彩度,最理想的作法是成軍後,明年先從二軍打起,後年再正式加入一軍比賽。

謝秉育認為,職棒如果擴充到6隊,不但球員有更多出路,可望帶動各級棒球發展,對於球員的薪資水準和自由球員制度的推動,都會有明顯的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