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輪值3搶2 沒殷仔的事

2015/02/05 06:00
陳偉殷(右)站穩金鶯開季5大先發席次。(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右)站穩金鶯開季5大先發席次。(資料照,法新社)

岡薩雷茲1年1億續留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為免薪資仲裁,金鶯昨與30歲右投岡薩雷茲簽1年327.5萬美元(新台幣1.03億元)合約,岡薩雷茲要和美媒看好的高斯曼、年薪最高的希梅涅茲爭輪值。

金鶯近年重返季後賽,穩固而完整的先發輪值功勞不小,陳偉殷、提爾曼和諾里斯去年就幫金鶯拿44勝,本季5大先發中,預期3人仍能站穩輪值,剩餘位置形成3搶2。

金鶯去年以4年5000萬美元(約15.78億台幣)網羅經驗豐富的希梅涅茲,為全隊最高薪投手,卻也被美媒點名最令人失望,他去年拿6勝9敗、防禦率4.81為先發群最差,今年面臨岡薩雷茲及高斯曼的挑戰。敲定岡薩雷茲薪資後,金鶯還有2人未取得合約共識,包括守護神布里頓、外野手迪亞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