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方人一個樣? 徐薇淩被當魏聖美

2015/02/05 06:00
徐薇淩(前)在巴哈馬的天堂島參賽,昨天練球時這群遊客開心地為她加油,徐薇淩趕緊拿出手機合影。(徐薇淩提供)徐薇淩(前)在巴哈馬的天堂島參賽,昨天練球時這群遊客開心地為她加油,徐薇淩趕緊拿出手機合影。(徐薇淩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本週離開美國本土,眾女將轉戰巴哈馬群島投入Pure Silk-Bahamas LPGA菁英賽。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天表示,這裡風景很美,完全是走渡假風,但她還是會注意比賽的細節。

LPGA菁英賽今開打 3台將出賽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台幣4105萬元)的Pure Silk-Bahamas LPGA菁英賽,將於台灣時間今晚8時10分開賽,包括新科世界球后高寶璟、LPGA開幕戰奪冠的崔羅蓮在內,諸多名將都在參賽陣中。去年美國女將柯達靠著最後1洞精采救回博蒂,以1桿之差險勝路易絲,今年也前來衛冕。

這場比賽台灣女將龔怡萍、李旻和徐薇淩出賽,徐薇淩昨天表示,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完全是渡假風,球場就在海邊,昨天練習日有幾洞場內堵車,等著開球的空檔,她往旁邊走一小段就是沙灘,可以欣賞一下風景。

更有趣的是,很多在海邊散步的遊客看到選手練球,都非常熱情地為她們加油,徐薇淩還開心地與遊客拍照。不過,也有人完全搞錯,徐薇淩在臉書上說:「今天練球時一群巴哈馬女生從果嶺邊走過,經過討論後,一起大聲對我喊︰Hello~Michelle Wei,實在充滿疑問,不知是她們眼睛都有問題?還是我最近長高了?」

雖然在渡假勝地心情很愉快,徐薇淩還是記得辦正事,她表示,這座球場本身的難度不高,但是在海邊風很強,要小心判讀風勢對球路的影響,努力提高上球道率和上果嶺率才能打出滿意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