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莫名偏見 冰豪無極限

2015/02/05 06:00
林書豪(右)場上賣力為隊友創造機會,卻傳出總教練對他有成見,被冰在板凳上不得志。(資料照,歐新社)林書豪(右)場上賣力為隊友創造機會,卻傳出總教練對他有成見,被冰在板凳上不得志。(資料照,歐新社)

今戰公鹿 楊恩溝通後解禁 豪哥板凳依舊

林書豪(右)遭冷凍限制上場時間,楊恩(右三)則獲史總承諾,今天會讓他上場對戰公鹿。(取自湖人隊推特)林書豪(右)遭冷凍限制上場時間,楊恩(右三)則獲史總承諾,今天會讓他上場對戰公鹿。(取自湖人隊推特)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上午9點出戰公鹿,球隊先發再度變化,新秀布萊克將代替受傷的中鋒希爾先發,台裔好手林書豪依舊是替補,過去3場未出賽的楊恩,與總教練史考特溝通後,有望回到場上,網站2paragraphs認為,史總對林書豪有成見。

希爾臀屈肌一級拉傷,不但今天無法上場,剩餘的2場客場比賽也可能繼續休息,楊恩前一場透露,他腳踝傷無礙卻被教練冰在板凳席,對此感到難過,2人私下溝通後破冰,史總承諾會讓他對抗公鹿。

相較於史考特願與楊恩討論出賽問題,對林書豪的標準顯然不一樣,2paragraphs的文章指出,史考特曾在對馬刺一戰冰了豪小子48分鐘,對尼克只讓他打不到24分鐘,以他7次助攻的節奏來看,若有更多上場時間,搞不好能傳14次助攻。

但史考特只說林書豪表現不好,2paragraphs批評,那麼球隊輸給賽前不到10勝的尼克,其他人表現就好嗎?該文指出,史總應是不喜歡豪小子,因為在他冷凍林之後,有球迷揚言抵制湖人比賽,一些未公開承認的偏見,或許影響了史總做決定。

楊恩先前幫自己取「IDM」新綽號,當時他解釋這代表「I Don’t Miss(我不失手)」,顯示他對自己的投籃很有信心、絕不落空,但取這綽號後開始找不到準星,昨天他嘴硬說這只是個別名,視當天狀況看自己是I do miss還是I don’t miss,他有信心1月過了,2月手感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