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聞空難 張容軒急電金門家人

2015/02/06 06:00
富邦勇士張容軒(右)與達欣朱億宗爭搶籃板。(記者陳志曲攝)富邦勇士張容軒(右)與達欣朱億宗爭搶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富邦勇士洋將陶斯強攻二十五分、二十五籃板,助隊以七十三:六十五擊敗達欣,終止二連敗,戰績排名老二,達欣則獨自墊底。

超穩定先生 率勇士打虎

勇士賽前不敢大意,教練休格利表示,達欣前兩役都大勝對手二十分以上,能從他們手中帶走勝利,意義重大,他對此役球員防守感到滿意。先發前鋒張容軒貢獻十三分,休格利稱他為「超穩定先生」,本季平均每場可攻下十二.五六分,張容軒表示,目標是球隊戰績維持在例行賽前兩名,「先前球隊輸球並非壞事,從敗仗找出缺點改進。」

後衛蘇翊傑因技術犯規遭到禁賽,昨由陳則語頂替先發上場,張容軒表示,則語因先發感到緊張,但他表現中規中矩,「我想鼓勵他,給他信心。」休格利認同張容軒,他表示,未來陳則語上場時間會增加,陳是他們球隊的希望。

張容軒是金門人,前天看到復興航空空難事件,立刻致電在金門的家人,他說:「沒有親戚朋友搭上失事客機。」他很遺憾發生空難意外。

達欣墊底 力拚卡位老四

達欣則吞下近四場比賽的第一場敗仗,排名掉到第七名,但與四到六名,僅有半場勝差,教練許智超表示,球隊以搶下第四名位置為目標,對於季後賽較有利。

林冠綸貢獻本季新高的十八分,他表示,心理上變得更穩定,只要教練給他上場時間,他會做出貢獻,「我已經打了十二季,知道如何調整。」他目前沒有設定得分目標,只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