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板凳發威 合砍57分奪勝

2015/02/06 06:00
璞園陳世杰(左)上籃遭金酒球員封阻,昨役替補上陣貢獻14分。(記者陳志曲攝)璞園陳世杰(左)上籃遭金酒球員封阻,昨役替補上陣貢獻14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少了戴維斯,璞園近五戰拿下四勝,板凳球員磨成可用之兵,昨橘軍替補球員表現耀眼,終場以九十八:六十七輕取金酒,收下本季第十八勝,仍居龍頭寶座。

璞園七名板凳都有分數進帳,合攻五十七分,比先發四十一分還多,以陳世杰的十四分為板凳最高,先發洋將塞勒也有十四分,陳世杰不改省話一哥個性,他賽後將勝利歸功團隊表現。

教練許晉哲則表示,球隊老將蔡文誠、林金榜有傷在身,此役替補打得很好,球季將進入尾聲,「我當然會擔心先發狀況,他們有些疲憊,但替補球員跳出來,維持現在戰績,我已很滿意。」

日前以二十分慘敗給達欣,但季後賽不允許有絲毫差錯,許晉哲表示,球是圓的,問題早點發生總比晚發生好。若冠軍賽與富邦交手,缺少過去三年的奪冠功臣戴維斯,許晉哲表示,仍在思考怎麼使用塞勒。

洋將使用過度則是許晉哲拋出的另一議題,「這是另類思考,聯盟洋將上場時間過長,壓縮本土發揮。」他認為,多磨練台灣球員對本土籃球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