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ank youです! 火腿推岱桑貼圖

2015/02/06 06:00
火腿LINE貼圖。(取自日本火腿官方臉書粉絲團)火腿LINE貼圖。(取自日本火腿官方臉書粉絲團)

「台灣鬥士」陽岱鋼的人氣很旺,日本火腿昨天宣布推出即時通訊LINE的可愛貼圖,就包含陽岱鋼說招牌語「Thank youです!」的超萌表情。

火腿推出40種LINE表情,包括監督栗山英樹、「最速」的大谷翔平、很酷的中田翔,以及超殺的陽岱鋼,都是隊上的代表人物。火腿球迷可用100日圓(約27台幣)購買貼圖,球團也希望大家在傳訊時多多使用。

陽岱鋼在隊上已是看板人物,在沖繩春訓時也總能吸引大批球迷包圍,他還在臉書貼心告訴台灣球迷,球隊在下午練完球時都會規劃排隊路線,讓球迷給心儀的球員簽名,「如果不知道在哪裡排,跟著人群走就對了。」(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